天津市大地工贸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河钢产业升级及宣钢产能转移项目将开工

发布日期:2018-04-23

上海宝冶中标河钢产业升级及宣钢产能转移项目炼钢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这是公司继河钢承钢钒钛冷轧项目中标后成功斩获的又一大型冶金项目,再次展现了上海宝冶在冶金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优势。

河钢产业升级及宣钢产能转移项目是河钢集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响应2022年冬奥会碧水蓝天的需要,实现产业升级及将宣钢产能转移至沿海,建设“绿色化、智能化、品牌化”精品钢铁基地的重大举措。

本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乐亭经济开发区,项目采取"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分两期建设,第一期实施800万吨规模,第二期再实施800万吨规模。一期炼钢工程总工期14个月,厂房总长497米,总宽253米,厂房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主要设施有2套机械搅拌式脱硫装置,2座200吨转炉,2套LF炉,2套RH真空处理装置等及其配套设施。项目工期415天。

天津市大地工贸有限公司
  • 联系人:许经理
  • 手 机:13752499133
最新信息